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中社称俄外长拉夫罗夫受邀“很快”将访朝

朝中社称俄外长拉夫罗夫受邀“很快”将访朝
2018年05月30日 08:5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朝中社称俄罗斯外长受邀“很快”将访朝,朝鲜外相4月曾访俄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即将访问朝鲜。

  朝中社英文版30日率先发布了上述消息。报道称,受朝鲜外相李勇浩的邀请,拉夫罗夫将很快访问朝鲜,但未透露访问时间。

  4月9日,李勇浩曾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此前报道,俄外交部称,李勇浩4月10日与拉夫罗夫举行会谈,两人讨论双边合作、外交协作以及建设亚太地区新安全架构的前景。此外,谈判议程还包括就朝鲜半岛局势交换意见以及寻找调解方式。

责任编辑:余鹏飞

朝鲜朝中社外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