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人民大学与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人民大学与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5月30日 10:27 中国人民大学
原标题:中国人民大学与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与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副校长吴晓球、刘元春;自贡市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副市长陈张铭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吴晓球主持。

靳诺代表学校对李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自贡市是中国人民大学首任校长吴玉章的故里,在吴玉章老校长诞辰140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大学与自贡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义重大,令人振奋。吴玉章老校长为新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人民大学的创建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人民大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继承并发扬吴玉章老校长留下的光荣传统,始终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形成了“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色。希望双方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友谊,在省校合作的大框架下开展更多建设性的有益合作。

李刚对人民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自贡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自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吴玉章故居修缮工作。他表示,自贡市与人民大学一直以来交往密切、友谊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在具体合作开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人民大学在金融、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校市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自贡国家级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为双方取得更好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元春与陈张铭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刚、李国贵、刘敏、靳诺、吴晓球见证协议签署。

自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洪,荣县县委书记韩明祝,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杨洪春,市投资促进委主任朱斌,市委办副主任、常委办主任李克兵;中国人民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发展规划处处长朱信凯,科研处处长兼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严金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凯,档案馆常务副馆长、博物馆常务副馆长贾铁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蔚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颜梅,文化科技园副总经理曾繁文等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