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年05月30日 11:22 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原标题:国务院扶贫办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5月22日-24日,国务院扶贫办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点对扶贫办党务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党建思想、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弘扬井冈山精神、如何抓好扶贫党建工作等4场专题讲座,组织学员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分组讨论、交流研讨、发表微感言等活动,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学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近平党建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全面了解了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核心任务等相关内容,促进了党建理论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的提升。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共产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关键时刻站出来、顶上去,担负起自己应该担负的责任,在“抓党建比贡献促攻坚”活动中,干在前、做表率,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主体学员为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培训内容扩大到办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挂职干部和各业务主管社团党支部委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