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下智久献中国电影首秀

山下智久献中国电影首秀
2018年05月31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山下智久献中国电影首秀


山下智久在片中扮相清秀。(剧照)

  本报5月29日讯(记者 李霈霈)由博纳参与出品和发行,李海龙执导,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今天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片,高调抢占暑期档。据记者了解,这是日本演员山下智久的中国银幕首秀。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拥有着网络技术天赋、在网络上自称“海盗船长”的韩庚饰演的宅男程序员李浩铭,始终用自己的方式践行正义,直到遇见苏仪,平静的世界就此打破。他被苏仪及其凤小岳饰演的乔飞胁迫,卷入了一场由山下智久饰演的深网黑手闫岳挑起的现实版极客密谋,一场惊险刺激的“解码游戏”展开……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主演帅气亮相。韩庚痞帅不羁、凤小岳霸气无双、山下智久神秘莫测。作为中国首部展现网络世界极客对决的电影,《解码游戏》无论是高科技、高智慧的对决,还是过关斩将的故事节奏,都极具游戏感,令喜爱游戏的观众代入感十足。
  凭借《朝九晚五帅气和尚爱上我》《求婚大作战》等热门作品在中国积累了大量粉丝的日本演员山下智久,将中国银幕首秀献给电影《解码游戏》,为完美演绎闫岳这一角色,山下智久苦练中文,必将有惊艳表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