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周娱闻

原标题:一周娱闻

  木村拓哉女儿 一出道就上热搜

  5月28日,日本消息,亚洲男神木村拓哉的二女儿木村光希(koki)出道,且史无前例地上了日本版《ELLE》7月号封面,然后就登上我国微博热搜。姑娘妥妥地高级超模脸,网友还做了当年也正值15岁的木村拓哉和女儿的对比图,简直是翻版。此前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对两个女儿保护非常严密,这是木村光希第一次正式曝光。木村光希虽年纪尚轻,不仅会谈钢琴吹长笛,还会日英法三国语言,正在学西班牙语。

  

  

  崔永元说他手里有一抽屉娱乐圈合同

  因为《手机2》,这几天范冰冰被崔永元“怼”得厉害。崔永元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对范冰冰没意见,意见最大的,第一个是刘震云,第二是冯小刚。

  崔永元曝光说,他手上有娱乐圈很多人的合同,并表示,这些合同都是别人主动提供给他的。因为这个社会,想维护正义想主持正义的人太多了,他们会帮你,他们可能会心有余而力不足,比如说他看到了,他也不敢说,迫于对方的威胁和压力,但是他发现有人敢说,他就敢提供。

  

  

  袁立质疑王中军卖给她的雕塑是假货

  近日,演员袁立在朋友圈发文称,她十年前在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处购买的艺术品被拍卖行鉴定为假货。5月30日,王中军通过华谊兄弟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似有误会”,“事情并不复杂,真假也不难求证。清者自清,就是这样。”据悉,袁立提及的这两件作品分别出自魏小明和李凯两位艺术家。魏小明发布声明称,雕塑作品系其本人作品,“如需要,可亲赴府上,以电子雕刻机镌刻上签名。”    孔小平 整理

木村拓哉袁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