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怎样让大脑聪明身体棒?莲花北苑社区讲坛开讲了

怎样让大脑聪明身体棒?莲花北苑社区讲坛开讲了
2018年06月01日 17:2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怎样让大脑聪明身体棒?莲花北苑社区讲坛开讲了

 

扬子晚报网 6月1日讯(通讯员 王敏 记者 郑幼明)为帮助社区居民全方位、深层次了解育婴知识,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计划利用3个月时间, 开展《大脑聪明 身体棒 》社区讲坛。

“因为是新项目,所以无论是在讲学内容还是活动安排上,都将由浅入深,让社区居民积累育婴知识,真正培育好新一代南京人。”社区党群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大脑聪明 身体棒 》社区讲坛主张“读写行”相结合,将一改传统室内讲课的方式,与实际相结合,让社区居民在学习中感受育婴知识。

5月30日,《大脑聪明 身体棒 》社区讲坛迎来首讲,国家高级育婴师蔺庭老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娓娓道来,收获台下居民阵阵掌声。

莲花北苑社区党委书记曹爱家表示,策划开展系列讲坛,为的就是服务社区居民。一方面,希望居民在学习中积累知识,填补拆迁安置房居民对育婴知识的空白,提升拆迁安置房小区居民的整体文化素质,人文修养。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讲学内容,开展与学校课程互补的社会教育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在学校课堂之余了解历史,增长知识,开拓视野,让青少年或其家长对南京的历史文化有深刻了解,以家庭为单位,一人听课一家受益,形成家庭传播文化氛围,让受益群体从个人扩大到家庭,直至所有社区居民。

据悉,《大脑聪明 身体棒 》社区讲坛预计开展10次,后续课题包括6-12岁年龄段的青少年教育辅导讲座。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商业中心“游坊城”的大力支持,为广大社区居民免费提供营养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