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张票用7回? 法电视台曝中国人“卢浮宫门票欺诈”

1张票用7回? 法电视台曝中国人“卢浮宫门票欺诈”
2018年06月02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1张票用7回? 法电视台曝中国人“卢浮宫门票欺诈”

  “每年有近70万名中国游客参观卢浮宫,但卢浮宫反而赔了门票钱。”法国电视二台在节目中,展示了一些中国人非法重复使用卢浮宫门票的现状。

  报道称,卢浮宫门票每张15欧元,全天有效,但禁止转卖。节目拍摄的画面显示,上午9时卢浮宫开门,中国票贩子在自动售票机购买门票,每人竟然购买了上百张。当一个旅游团结束参观后,一名导游向游客收回门票,然后悄悄转给同事。该同事利用同样的门票,带领另一个团入馆参观。就这样,同一张门票,从早到晚最多可使用7次。                      环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