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再次下跌不要悲观 下周或迎来底部信号!

再次下跌不要悲观 下周或迎来底部信号!
2018年06月02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再次下跌不要悲观 下周或迎来底部信号!

  周五大盘走出再次反复的走势,成交量继续缩量。由于上证及深成指日线背离钝化仍在,下周仍有随时形成底部结构的可能,特别是在政策面有利好预期支撑的情况下,关注下周能否出现重要底部信号。大概率会结束本波调整,展开新一轮升势。

  下周走势>>

  下周有随时形成底部结构可能

  我们昨天提示大家, 周四出现缩量反弹之后,周五走势很关键。如不能继续补量强反,则要小心再次出现反复。周五,主力资金又担心这个时段还会出现什么变故,于是周五再次下跌,这种状态应属正常。大家也不必悲观,因为下周或迎来一个重要的底部信号。

  6月1日是A股的历史性时刻——“入摩”,下面数一数,对市场影响较大的主要利空就剩下美联储加息以及6月可能面临的“资金荒”。加息是大概率的事情,没有什么悬念,市场只是在等待“靴子”落下的那一刻;而央行随时可能再次降准,对冲缓解“资金荒”的压力。所以当市场再次处于极度低迷的时候,其实距离调整结束已经不远,下周有随时形成底部结构的可能。

  下周操作>>

  再下跌是一次低买的良机

  基于以上分析,从下周开始,投资者已不宜继续悲观和抱怨。如果下周形成日线底部结构,则意味阶段性底部信号确立,后面有望展开新一轮的升势。而真正变盘节点可能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下前后,这是一次在低位追跌低买的良机。

  所以如果下周一旦市场发出重要的底部信号,大家要充分重视,可以适当打一些提前量。注意回避高位股的补跌。对连续调整的优质股白马,以及热点科技股可重点关注。而最近一直逞强的MSCI指数的概念股,这两天有些强势品种已出现明显补跌,这些优质个股如果调整到上升通道下轨区域,不破仍可低吸。总体上看“衣、食、医、行”等消费类板块中线可继续看好。另外对于超跌+底部放量的低位品种,也可多加关注,这些个股如果突破了长期下降趋势,中线或有较大想像空间。

  钱 眼

信号靴子良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