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开》《百年南开自芳华》两首“南开风”歌曲发布 尽显爱校情怀

《南开》《百年南开自芳华》两首“南开风”歌曲发布 尽显爱校情怀
2018年06月02日 21:05 南开大学
原标题:《南开》《百年南开自芳华》两首“南开风”歌曲发布 尽显爱校情怀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带着对美好明天的期待,我走过人群来到南开”“那青丝华发一代代薪火相传,铸就百年的芳华,百年南开你是那片森林开满花”……6月2日,在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8年(扩大)会议暨第五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期间,《南开》《百年南开自芳华》,这两首“南开风”歌曲正式发布,尽显爱校情怀。

  据悉,这两首歌曲由南开河南校友会携手河南流行音乐协会推出,献给即将到来的南开大学百年华诞。其中,《南开》由南开人无印和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长席文太作词,席文太作曲,著名编曲、流行音乐制作人冯小威编曲演唱。旋律优美流畅,歌词唯美深情,道不尽对母校南开的怀念,对青春时光的留恋。

  《百年南开自芳华》由南开人无印、时文君共同作词,席文太作曲,冯小威编曲演唱,并邀请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郭晓艳和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部分团员共同演唱录制,旋律婉约,感情深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