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每一次转发都是一种支持救助患儿爱心接力

每一次转发都是一种支持救助患儿爱心接力
2018年06月04日 00: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每一次转发都是一种支持救助患儿爱心接力

  沈阳市慈善总会会长李林畔(右一)送给航航爱心礼物——航航喜欢的足球

  来自社会的捐赠,为正在治疗中的5岁白血病患儿航航带来了一个有爱的儿童节,航航父母的眼里又燃起希望。

  经沈阳市慈善总会发起社会爱心捐助,儿童节当日,沈阳市慈善总会会长李林畔带着首批社会捐款慰问了这个期盼着奇迹的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来自社会慈善的关心与爱。

  5岁儿童身患白血病

  沈阳市慈善总会发起爱心捐助

  今年5岁的航航,2018年年初被确诊为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ALL-L2,目前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血液病治疗中心滑翔院区接受治疗。航航一家来自丹东,爸爸以前是钢铁厂工人,2017年因检查出疑似尘肺病而不得不辞职。妈妈是家庭主妇,每天去海边捡拾海螺、贝壳挣个30、40元补贴家用。爷爷奶奶身体不好,爷爷股骨头坏死,听说孙子得了病,每天在家以泪洗面。

  得知这个家庭的不幸后,沈阳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看望了航航,并在5月21日起,积极发起了慈善募捐。沈阳市慈善总会官方微信里发布的一条《转发也是爱心!一起为这个白血病男孩护航生命,他才5岁!》的微信让许多人看后流泪,市民纷纷转发、捐款并向沈阳市慈善总会咨询航航现在的情况,短短不到半个月时间目前已经有上百人参与捐款。

  目前首批救助款已发放

  六一儿童节当天,带着社会的关注嘱托,带着社会的关注嘱托,沈阳市慈善总会会长李林畔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沈阳市盛京医院滑翔院区慰问航航一家及并亲自把首批社会爱心捐助善款8000元转交到航航妈妈手里。

  航航母亲吴女士激动地表示:“社会的爱心捐赠,让他们家看到的治病的希望,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帮助,将会用妥善使用每一分善款,帮助航航尽早摆脱病痛折磨,健康起来,快乐成长。”

  沈阳市慈善总会会长李林畔询问了航航的最新病情后表示,“通过网络与线下号召募捐,有很多社会爱心人士在关注着航航的治病救助。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社会的未来,沈阳市慈善总会重视儿童救助工作,今年也在逐步推进相关儿童救助项目,相关儿童观救助慈善工作不仅可促使儿童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得到保障,而且可以通过传递爱心让爱的教育在孩子心中埋下种子,受到爱的教育,从而在工作推进中,实现公益协同救助与儿童成长教育两方面的双丰收,这对社会的影响意义也更加深了一层。”

  您想为航航的康复奉献一份爱心吗?请关注一下捐助渠道,一起为爱蓄力。

  捐款渠道

  1.您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

  2.您可以直接到沈阳市慈善总会财务部现场捐赠,并领取捐赠收据

  沈阳市慈善总会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街21号

  3.您可以通过银行窗口转帐方式捐赠,标注:白血病患儿航航

  沈阳市慈善总会开户行:盛京银行沈阳市鑫和支行

  捐赠帐户:0314050140940000235

  项目联系方式:024-25854321

沈阳市爱心患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