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吓人!25年未好好卸睫毛膏 浓妆女子眼睑内长满斑点

吓人!25年未好好卸睫毛膏 浓妆女子眼睑内长满斑点
2018年06月04日 11: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吓人!25年未好好卸睫毛膏 浓妆女子眼睑内长满斑点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很多爱美女性都喜欢化妆,但是认认真真做卸妆工作的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了。近日,居住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林奇(Theresa Lynch)女子就因为多年来没有把睫毛膏卸干净,结果换上了严重的眼部疾病。

  报道称,今年50岁的林奇现居悉尼,她表示自己喜欢浓妆,而且25年来都没有好好卸过睫毛膏。最近她感到眼部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眼睑下面有“东西”,后来前往悉尼一家眼科就诊,当医师拉起她的眼睑时,发现其中有许多深色的点点,这些斑点是由堆积的睫毛膏引起的。Robaei医生表示,这是自己从业以来遇到过最严重的病例。

  报道称,医生后来花了90分钟才帮林奇将这些斑点去除。“每当林奇眨眼睛的时候,这些斑点就会触碰到眼球并且有可能会损失她的视力,如果这些斑点感染了,那么就有可能导致失明,不过这种情况很罕见。” Robaei医生说。

  据悉,由于林奇的案例太奇特,眼科医师还以她为例,写了一篇学术论文,投稿到“2018年美国眼科学会”(2018 American Academy of Ophthalmology)的学术期刊上,提醒医学界“注意眼部卸妆不充分的危险”。

林奇睫毛膏斑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