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空军:徐勇凌已退出现役移交地方,军方已经作出明确要求

中国空军:徐勇凌已退出现役移交地方,军方已经作出明确要求
2018年06月04日 18:57 环球时报
原标题:中国空军:徐勇凌已退出现役移交地方,军方已经作出明确要求

实名认证微博“国际试飞员徐勇凌”,最近通过其微博发表言论开怼崔永元,引起网上舆论高度关注,该微博随后删除相关内容。

经空军有关单位证实,徐勇凌已于2014年12月退出现役,2015年9月移交地方。经了解,空军方面已协调地方有关管理单位责成徐勇凌,要求其不得以现役军人身份发表任何不当言论、从事一切社会活动。

据报道,6月3日,崔永元发微博称收到实名认证的死亡威胁,并在微博发出威胁截图。实名认证为“国际试飞员徐勇凌”的微博发出辱骂性言论。

据报道,徐勇凌,杭州人,祖籍江苏省赣榆县班里庄(今班庄镇)军人世家出身。国际级功勋试飞员,空军试飞专家,军事理论专家。歼十飞机试飞员,中国试飞员学院特聘教官。空军军事理论专家库成员,中国航空学会高级会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