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0605早报|南宁海关查获走私海马干31kg约7750只

0605早报|南宁海关查获走私海马干31kg约7750只
2018年06月05日 05:13 海外网
原标题:0605早报|南宁海关查获走私海马干31kg约7750只

白宫:“特金会”将于6月12日9点在新加坡举行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白宫表示,“特金会”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当地时间上午9点举行。(海外网)

北方局地高温将冲击40℃ 海南广东迎台风考验

连日来,华北黄淮地区迎来新一轮的高温天气,多地纷纷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根据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华北、黄淮北部以及陕西关中平原一带,将出现35-38℃、局地40℃的高温天气。此外,未来三天,海南、广东等地将面临台风考验。(中国新闻网)

特朗普与马克龙相谈不欢 将与梅姨进行通话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欧盟28国开征钢铝关税。法国总统马克龙随即与特朗普进行了通话,不过两人沟通并不顺利。据称,特朗普预计6月4日会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通话。(海外网)

南宁海关查获走私海马干31kg约7750只

南宁海关4日通报,其隶属凭祥海关近日在凭祥弄尧互市区行政通道,对一辆私家车进行检查时,发现涉嫌走私海马干31kg,数量约7750只。(中国新闻网)

美媒:斯诺登事件对美冲击远未结束 机密文件仍在传出

美媒称,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爱德华·斯诺登五年前把美国政府全球监视的丑闻公开出来。美国情报机构负责人抱怨说,斯诺登披露的机密文件仍在逐渐传出。情报官员称,他们仍在评估斯诺登泄密所造成的损失,情报机构即将完成第七次对这一破坏的秘密评估。(参考消息)

多方预测5月CPI同比涨幅继续小幅回落 未来物价或回暖

由于食品价格继续下跌,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涨幅相比上月或继续小幅回落,但随着猪肉价格出现触底反弹的迹象,未来物价或有所回暖。(经济参考报)

中国警察首次在威尼斯巡逻 英媒:因中国游客越来越多

英媒称,中国两名警察未来三周将和意大利警察共同在威尼斯巡逻。这是中国警察首次在威尼斯巡逻,此举意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参考消息)

台湾高校忧教师老龄化拉低水平:50岁以上占一多半

台湾“教育部”统计显示,现在大专教师50岁以上的比例已经占到一多半。有舆论担心,蔡英文当局再拿不出解决方案,台湾高等教育将沦为三流水平。(环球网)

雨季来临马尼拉获捐无人机用于交通及防洪管理

菲律宾雨季即将来临,马尼拉大都会发展局(MMDA)4日获捐四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将帮助监测该地区的交通和洪水易发地区。(中国新闻网)

“网红”商品热销背后藏隐患 冒烟冰淇淋或有食品安全问题

暑期将至,“冒烟冰淇淋”、“发光饮料”等网红商品更是受追捧,在实体店和网店都很热销。虽然“网红”商品价格不菲销量惊人,却存在安全上的风险,一些商品还属于“三无”。专业人士提醒,食品类商品需要认清食品饮品的原料等成分,更要考虑食用时的安全。(北京晨报)

500px特朗普海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