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村上春树挑战电台DJ 8月带你倾听文学与音乐的故事

村上春树挑战电台DJ 8月带你倾听文学与音乐的故事
2018年06月05日 11:22 人民网
原标题:村上春树挑战电台DJ 8月带你倾听文学与音乐的故事

村上春树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TOKYO FM”广播公司5日宣布,作家村上春树将担任DJ,参加该公司广播节目的录制。节目名为“村上RADIO ~RUN&SONGS~”,8月5日播出。

据悉,村上春树年轻时曾经营过爵士咖啡馆,因此在该节目中他将亲自选曲,叙说关于文学和音乐的故事。由于村上春树首次录制电台的广播节目,所以这次将采取录播形式。节目播放时间为55分钟,从晚上7点开始播出。据悉,作为马拉松爱好者的村上春树,在节目中也会介绍他在跑步时听的音乐。

该节目还会面向听众募集和音乐有关的问题,村上春树将在节目中选择部分问题进行回答。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