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普京邀金正恩访俄 或于东方经济论坛举办时

俄媒:普京邀金正恩访俄 或于东方经济论坛举办时
2018年06月05日 11:54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媒称普京邀金正恩9月访俄:或于东方经济论坛举办期间

  参考消息网6月5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4日表示,俄外长拉夫罗夫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转达了访俄邀请,东方经济论坛就是一个好机会。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4日报道,他指出,这对朝方而言是否适宜有待时间证明,还有外交渠道的努力。他还说:“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

  知情外交人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普京与金正恩会晤的各种时间地点方案都在考虑之中,可能于9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会晤。一名消息人士说:“我们在等待普京写给金正恩的信件的回信。”

  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伊万·梅利尼科夫在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表时也表示,俄罗斯期待金正恩在9月东方经济论坛期间对俄进行正式访问。

  梅利尼科夫向出席议会发展问题国际论坛的朝鲜代表团表示:“我们特别详细地关注了俄外长拉夫罗夫对贵国的访问,双方举行了会谈。我们知道,他向金正恩同志转交了普京总统的信函,包括邀请他于今年9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期间进行正式访问。”这一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