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额敏县:干部群众齐上阵 打造幸福美丽家

新疆额敏县:干部群众齐上阵 打造幸福美丽家
2018年06月05日 16:02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干部群众齐上阵 打造幸福美丽家

亚心网讯(通讯员 钟伟)近日,为改善村容村貌,打造幸福美丽之家,额敏县玛热勒苏镇工作队、村“两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随着村文化室大喇叭响起悠扬的歌声,不一会儿村委会门外聚集了许多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的村民。

巾帼不让须眉,娘子军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将路边的杂物、生活垃圾收拾一空,装上拖拉机上运至垃圾场集中掩埋。

村民阿某说:“此次活动使我们的家乡更美了,身体上的虽然有些累,但是我们的心头是火热的,能投身到美化家园的活动中,我们十分开心。”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玛热勒苏镇的道路两旁更干净了,环境更美了,村民的获得感也更强了,工作队和村“两委”将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额敏的天蓝地绿水清贡献一份力量。

 

新疆额敏县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