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溧阳万达保安打人后续:保安已退回安保公司 安保公司不再续约

溧阳万达保安打人后续:保安已退回安保公司 安保公司不再续约
2018年06月05日 15:5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溧阳万达保安打人后续:保安已退回安保公司 安保公司不再续约

  扬子晚报网6月5日讯(记者 毕俊星)5月30日,溧阳万达广场发生保安殴打顾客一事,而在6月1日开业当天也发生了安保人员呵斥前来消费的顾客“爱来就不来,不来就走”的事件。对此,溧阳万达广场方面对打人事件的前因后果及骂人事件做出了正式回应。
记者在溧阳万达广场商管公司办公区域采访了该公司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之前推迟接受媒体采访确实是由于开业前一天事务较多,没能抽出时间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事情的起因和过程。

  5月31日记者采访时有工作人员表示当天系封场,而在回应媒体时负责人告诉记者,实际上事发当天是商场的内部试营业,主要是餐饮方面,由各个商户组织亲朋好友到店里试吃,不过在进场时需要有商户持出入证带进去,“那天的情况我们了解了一下,也向警方提供了几段现场的监控视频,情况是这样的:那位顾客就是参加内部试营业的,当时他已经出了大门,可能是有东西遗落店里,需要返回去拿一下,但没有出入证,就被保安拦下来了,双方发生了口角,然后顾客推了保安一把,把保安推倒在地,那名保安也是年轻人,没忍住就打人了。”

  而对于开业当天保安呵斥顾客的情况,他也做出了说明:“这两天反映比较多的是,为什么开业当天停车场空着,却不让来的消费者停车。我们在开业前与相关部门做了沟通,认为开业当天可能会有很多非机动车来,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多了会影响交通安全,所以按照交通管制的预案,我们把汽车停车场当做非机动车停车区域用。当时是保安指挥顾客把车往停车场里面停,顾客不情愿,那名保安情绪激动,就说出那样的话了。”

事情发生以后万达广场方面如何处理呢?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式员工有87人,其余安保、保洁等各方面工作人员均系外包公司,现用的安保公司的合同下半年就到期了,“按照与安保公司的合同,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处罚,涉事保安立即退回安保公司,事发当天的公司管理人员也进行了内部处罚,月底在公司以通报的形式公布。”据介绍,安保公司方面今后可能会进行区域集中采购服务,“我们有建议权,鉴于在开业前后连续出现问题,这家安保公司今后就不会续约了。”同时这位负责人表示,以后将针对服务态度进行专门的培训,培训范围也将扩大到在商场内工作的保洁人员。 

编辑:乔金玲

安保溧阳打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