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拿金项链抵烟钱 店主损失千元

男子拿金项链抵烟钱 店主损失千元
2018年06月05日 16:3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男子拿金项链抵烟钱 店主损失千元

  扬子晚报网6月5日讯 (通讯员 孙渊 记者 张斌)5月26日,常州市局前街派出所接到市民刘老太报警称有人来店里买烟,抵了条金链子,现在发现链子是假的,报警求助。

  局前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刘老太称自己是开烟酒店的,当天中午一名男性顾客来店里买烟,要了7包硬中华、12包软中华和一条芙蓉王总价值1000多元。

  结账时男子称没有携带现金,想要以随身佩戴的金项链相抵。“我看他不像是骗子,金链子我也拿过来看了一下不像假的,看链子的粗细与烟钱差不多就同意他抵了。”没想到,男子拿了烟离开后,刘老太越发觉得手中的金链子不对劲,找人查验后发现是假的,便立马报了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乔金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