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铜川:“三角恋”演变成“情杀” 警方迅速破案

铜川:“三角恋”演变成“情杀” 警方迅速破案
2018年06月05日 17:27 西部网
原标题:铜川:“三角恋”演变成“情杀” 警方迅速破案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夏飞)近日铜川耀州警方仅用15个小时,迅速侦破了一起因三角恋情而引发的命案。

6月3日零点左右,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陈家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寨子沟小区十二栋楼前有名男子躺在地上好像没了呼吸,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陈禹伊:“发现一名成年男性仰卧在一单元楼门口,其左眼有明显的刺伤,周围有血迹。经法医判断此人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现场勘查周围无任何打斗痕迹。”

民警了解到死者姓胡,44岁,常年在陈家山煤矿周边某饭店负责货物采购。民警随即封锁了陈家山煤矿的交通要道,防止嫌疑人外逃,同时调取了案发当晚的沿路视频监控,并从死者胡某周边的人际关系矛盾入手展开走访摸排。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穆耀进:“死者胡某生前生活作风混乱,曾与多名女性同时保持暧昧关系,曾因此和同地男子王某发生过激烈的肢体冲突,而且多次对王某进行言语侮辱,积怨很深,因此我们判断王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正当民警准备对王某实施抓捕时,王某迫于压力来到派出所自首。经审讯,王某称其妻子李某在饭店打工期间和胡某相识,双方关系逐渐暧昧最终导致自己和妻子离婚。后来自己不计前嫌准备和妻子和好时,胡某却坚决反对,双方几度沟通始终无果。

犯罪嫌疑人王某:“他见面老是把我叫儿子、娃,这一种羞辱的称呼,我心里本来就有气。后悔,肯定后悔。就是有天大的过错我也不能平白无故的剥夺别人的生命,对于那一种人不值。”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陈越

铜川三角恋耀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