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财政部长访问南大

新加坡财政部长访问南大
2018年06月06日 08:09 新华日报
原标题:新加坡财政部长访问南大

本报讯 6月4日上午,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一行访问南京大学。会后,王瑞杰为南大师生带来一场题为“新中关系、领导力与国家治理”的精彩讲座,并与南大师生就中新未来合作规划、新加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前景、新加坡在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等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

访问期间,王瑞杰参观了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南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委书记武港山向王瑞杰赠送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志华的专著《机器学习》。 (高 雅 杨频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