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市:农家刺绣女 致富不忘感党恩

新疆塔城市:农家刺绣女 致富不忘感党恩
2018年06月06日 12:38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农家刺绣女 致富不忘感党恩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春霞 王丽丽)6月4日,周一升国旗,塔城市恰夏镇巴斯阿树塔斯村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着,村里的“致富能人”恰夏镇双鹅刺绣协会的阿依努·努尔别克,给村里的5户贫困户及5户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赠了现金及衣物。

阿依努·努尔别克现年48岁,是恰夏镇巴斯阿树塔斯村的村民,是当地有名的刺绣能人,做着一手漂亮的刺绣活,近年来,阿依努·努尔别克依托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不但有自己的小作坊,还在2016年成立了自己的协会,发扬哈萨克族民族传统刺绣手工艺,也带动着村里一方妇女一起致富。吐尔逊古丽·阿合买提说:“在她的带动下,我们每年刺绣就可以增加近1万元的收入。”目前,她们协会制做的哈萨克民族特色手工艺刺绣,已销往全疆各地。

阿依努·努尔别克也是从农村走出来的苦孩子,经过自己多年的拼搏和努力,每年刺绣产品的销售为她带来的收入达5万余元,现在过上比较富足的生活。但是她从未忘记回馈社会,她一直有看报纸的习惯,很多团结友爱、助人为乐事悄悄温暖着她、影响着她,多年来,她也尽我所能,帮助着身边的人。

阿依努说:“我明白现在的好日子源自党的好政策,有了好政策,我的民族刺绣业才会顺利做起来,越来越有规模,于是想通过实际行动报党恩,今后我将持续做公益,帮助更多人,让大家一起过上幸福生活。”

新疆刺绣阿依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