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前NBA球星罗德曼或在特金会扮演某种角色

美媒:前NBA球星罗德曼或在特金会扮演某种角色
2018年06月06日 13: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媒:五次访朝的前NBA球星罗德曼或在特金会扮演某种角色

罗德曼(左一)将于6月11日抵达新加坡,比特朗普和金正恩会面日期早一天。罗德曼(左一)将于6月11日抵达新加坡,比特朗普和金正恩会面日期早一天。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前球星罗德曼计划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的美朝峰会期间,到访新加坡。

  据《华盛顿邮报》6日的报道,罗德曼计划在美朝峰会前一天,即6月11日,抵达新加坡。消息还指出,罗德曼还可能在金正恩与特朗普的谈判中扮演某种角色。

  不过,罗德曼的发言人普林斯说,罗德曼目前没有确定要到新加坡,但罗德曼已表示如果能帮得上忙,他会愿意来新。

  罗德曼前后五次到访朝鲜,曾在当地协助筹办篮球表演赛,与金正恩成为好朋友。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会晤引起全球高度关注,峰会已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卡佩拉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