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了舒缓工作压力,女子连续盗窃四次

为了舒缓工作压力,女子连续盗窃四次
2018年06月06日 18:4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为了舒缓工作压力,女子连续盗窃四次

       扬子晚报网6月6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5月31日下午,在南京江北一家商场内,一位店主抓着一名涉嫌偷窃的女子,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江北新区公安分局西厂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该女子数天前偷了店里的香水,再次光临时被店主发现揪住。民警深入调查发现,这名女子今年就已盗窃了四次。更令民警大感意外的是,女子盗窃的原因,竟然是能从中获得快感,并能舒缓工作的压力,进而一发而不可收拾。

       民警将该女子带到派出所后,这名姓申的女子承认,她在几天前确实偷了这家店的香水。此外,从2018年年初至今,包括偷香水在内,申某一共盗窃了4次。至于申某为什么接连盗窃4次,倒并不是因为她缺钱,也不是因为买不起这些商品,而是因为第一次盗窃得手后的那种快感让她上了瘾。申某告诉民警,今年1月份的某天下午,她来到商业区里的一家手机店里,趁店员不注意顺拿走了一根数据线。只不过当晚店员盘点货物发现少了一根数据线,曾调看过店内的监控,发现是申某拿走的,但因是熟人对方没好意思跟申某对质索要。然而,申某由此误以为自己第一次偷数据线的事情无人知晓,也让她感觉心情异常舒畅,之前工作中承受的压力也在这次盗窃得手后得到释放。自此之后,申某就以这种方式来舒缓工作压力。

       3月份,申某在某小区附近发现一处正在售卖饰品的摊子,发现其中一款耳坠很好看,在试戴之后趁摊主不注意,直接戴着耳坠走了。5月中旬,申某再次来到第一次盗窃数据线的手机店,跟认识的店员聊了两句话后,因手机没电,见店员比较忙,又将充电的数据线带走了,这一次依然被店员察觉。事后,店员通过微信与申某联系,暗示申某偷数据线一事,并称自己在手机店打工不容易,货物丢了自己要赔偿等等。申某自觉愧对人家,隔天将数据线送回手机店。

       5月中旬左右,申某来到一家化妆品店购买护肤品,在收银台结完账时,发现旁边的柜子上放着一瓶香水,申某就顺手将香水放进包里,离开了化妆品店。没想到,5月31日,申某再次出现在化妆品店附近,被店主认出来扭住报警。在审讯中,申某对自己犯下的所有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申某对自己的行为也悔不当初,称工作压力再大也不应该通过盗窃的方式来解压,若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也不会再犯这种错误,她愿意积极赔偿所有受害人的损失。目前,申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