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再见比基尼!"美国小姐"升级2.0版,不再以貌取人

再见比基尼!"美国小姐"升级2.0版,不再以貌取人
2018年06月06日 14:11 海外网
原标题:再见比基尼!"美国小姐"升级2.0版,不再以貌取人

图源:“美国小姐”官网

海外网6月6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5日),“美国小姐”官方组织宣布升级“2.0版”,正式取消泳装比赛环节,将不再以参赛者外貌作为评判标准。“我们不再是一场选美盛会,”“美国小姐”董事会主席、前“美国小姐”格雷琴·卡尔森(Gretchen Carlson)5日在“早安美国”(GMA)节目中说,“而是一场竞赛。”

2018“美国小姐”图源:ABC

取代泳装环节的将是,参赛者与裁判现场进行的互动环节。来自50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参赛者们将被要求展示她们对“美国小姐”这份工作的激情、才能和全方位理解。

图源:ABC

同时,比赛还解除了晚礼服环节的限制,参赛者可以穿着任何展现她们自信和表达个人风格的服装。“我们听到很多年轻女性说‘我很想参与比赛,但我不想穿着高跟鞋和泳衣站在那里’,所以你猜怎么着?”卡尔森说,“再也不必那样做了。”

格雷琴·卡尔森(图源:ABC)

卡尔森1989年获得“美国小姐”称号,近两年来不断为性骚扰受害者发声,并成为#MeToo(反性侵)运动的拥护者。2016年,她起诉了前福克斯新闻(Fox New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后者因不断上升的性丑闻压力而辞职。

“22个月前,当我起诉我在福克斯新闻的前雇主性骚扰时,我丝毫没有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卡尔森说,“成千上万的女性因此受到鼓励,勇敢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

“‘美国小姐’这次改革的目的就是为了使组织更具包容性,并且给予所有女性力量。”卡尔森希望改革后的比赛能吸引更多年轻人,“现在的‘美国小姐’比赛更加开放、包容和透明,我们希望能为有才能的年轻人提供奖金,实现她们的目标。”

“美国小姐”组织今年早些时候曾陷入丑闻漩涡,前首席执行官山姆·哈斯克尔(Sam Haskell)在遭泄密的电子邮件中,对前“美国小姐”的外貌、智商和个人生活进行了诋毁。丑闻直接导致了该组织最高层的变化,目前组织最高的三个职位均由女性担任。

据了解,“美国小姐”选美比赛开办于1921年,已经走过97年风雨。今年“美国小姐”将于9月9日电视同步直播,“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卡尔森说。(编译/海外网 李连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