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黄豆酱油陈醋各一批次不合格

沈黄豆酱油陈醋各一批次不合格
2018年06月07日 00: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沈黄豆酱油陈醋各一批次不合格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汤洋)沈阳黄豆酱油、陈醋各有一批次不合格,调味汁有一批次不合格。

  昨日,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国抽)信息。

  据介绍,本次公布的产品共计393批次,涉及饼干、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等6大类,其中合格387批次,不合格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其中,饼干13批次、餐饮食品104批次、蛋制品30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5批次均合格;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63批次,合格60批次,不合格3批次;调味品168批次,合格165批次,不合格3批次。

  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食品抽检不合格信息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被抽样单位名称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沈阳市兴盛副食品厂 沈阳市兴盛副食品厂 黄豆酱油 800ml/瓶 2018-1-27

(酿造酱油)

沈阳市兴盛副食品厂 沈阳市兴盛副食品厂 传统风味调味汁 1.6L/瓶 2018-1-27

沈阳市凌宏食品 沈阳市和平区山上香食品商行 王师傅满口香 130克/袋 2018-3-14

有限公司 (裹衣花生)

沈阳市凌宏食品 沈阳市和平区山上香食品商行 王师傅蚕豆 140克/袋 2018-3-16

有限公司

沈阳洪源调味品厂 沈阳市和平区壹玖九干调商行 玉泉牌(双清) 300ml/袋 2018-3-8

陈醋

沈阳市和平区 沈阳市和平区老陈食品干果加工厂 干炒瓜子 5kg/袋 2018-3-27

老陈食品干果加工厂 (原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