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崔永元今天见国税!

崔永元今天见国税!
2018年06月07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崔永元今天见国税!

  本报讯 近日,崔永元疑似曝光范冰冰“阴阳合同”一事引起广泛关注,国税总局及地方税务部门已介入调查。5日,崔永元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再度开炮一小时,称已经约见无锡地税,6日还将约见国税。
  此前崔永元曝光了一对演员夫妇7.5亿阴阳合同后,外界猜测为黄圣依、杨子夫妇。对于该猜测,崔永元未做正面回应。不过,崔永元称,“但是我可以补充一个新消息,今天他已经托人给我带话了,要灭了我。”对于外界猜测,6日杨子通过微博否认威胁崔永元,并称未签过7.5亿的阴阳合同。
  崔永元还透露,在事情闹起来后,范冰冰才和其通电话,而在此前,都没有说过一次话。
  值得一提的是,5日华谊兄弟发布声明,否认存在签订阴阳合同,包括华谊兄弟、唐德影视在内的多只影视股收盘翻红。

(凤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