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用音符与色彩装扮打工子弟的儿童节

用音符与色彩装扮打工子弟的儿童节
2018年06月07日 06:06 工人日报
原标题:用音符与色彩装扮打工子弟的儿童节
   

本报讯(记者张翀 通讯员李菲 田乃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杭州萧山良才学校这所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在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度过了一个用悦动音符和缤纷色彩织就的欢乐儿童节。

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表演和教学互动,为每位同学发放了绘画套装,同学们的彩笔在纸上挥舞,绘出一幅幅孩童心中的“亚运画作”。画作中,有展现亚运村建设的高高塔吊,也有展现亚运会上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还有自己与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亚运会的景象。他们的父母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为杭州的城市建设奉献着辛勤的汗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