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小姐”选美取消泳装比赛 不以外表评判选手

“美国小姐”选美取消泳装比赛 不以外表评判选手
2018年06月07日 07:45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小姐”选美取消泳装比赛环节 不以外表评判选手

  参考消息网6月7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小姐”选美比赛将在今年取消泳装比赛环节,并称其将不再通过外形对参赛者进行评判。

  据美联社6月5日报道,这一赛事在近100年前始创于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起先是一项泳装选美比赛,旨在吸引游客于劳动节后的周末来这一海滨度假胜地旅游。

  报道称,但它遭到了舆论对泳装环节、在一定程度上还有晚装环节的抵制,一些人认为这些比赛环节已经过时了。而且2017年12月爆出的一起丑闻显示,该赛事前官员曾在电子邮件中对获奖者的智商、容貌和性生活进行诋毁。这引发了高层人事变动,该组织最高层的三个职务目前均由女性担任。

  该组织董事会主席、前“美国小姐”格蕾琴·卡尔森6月5日在《早安,美国》电视节目上宣布这一决定时说:“我们将不会根据外表来评判你,因为我们感兴趣的是你的内在特质。”

  卡尔森对福克斯新闻频道董事长罗杰·艾尔斯提起的性骚扰诉讼导致后者离职。卡尔森表示,“美国小姐”董事会听到潜在参赛者说:“我们不希望穿着高跟鞋和泳装登场。”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取代泳装环节的将是一个与评委互动的环节,届时“参赛选手将突出介绍自己取得的成绩和人生目标,以及她将如何运用自己的才华、激情和抱负来做好‘美国小姐’的工作。”

  该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吉娜·霍珀说:“‘美国小姐’的新使命宣言是:为伟大女性走向世界作准备,为世界迎接伟大女性作准备。我们希望更多的年轻女性将这一赛事视为一个平台,发挥真正影响,平台同时将为她们提供所需的技能和资源,以供她们在所选择的任何职业道路上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