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市开展“消音降噪 静音护考 我们一起努力”活动

新疆塔城市开展“消音降噪 静音护考 我们一起努力”活动
2018年06月07日 11:12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开展“消音降噪 静音护考 我们一起努力”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春霞 李万龙)一年一度的高考备受关注,为给学子们预留一片“静”土,6月6日,塔城市第四中学驻和平街道广场社区工作队,在辖区内的高考点第三中学周边,开展了“消音降噪,静音护考,我们一起努力”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驻社区工作队将高考的具休时间、注意事项等内容制作成宣传单,分为四组,对学校周边的商场、小型商户、居民们逐户进行宣传,让大家认识到安静的环境,对学生高考的重要性。各单位、民民们纷纷表示,在高考期间,将严格自律,自觉降噪,主动参与工作队在高考期间的开展的“静音”行动中。

工作队长李国龙说:“据悉,今年共有705名考生将在塔城市三中考点参加高考,我们通过‘静音’宣传和对乱停乱放现象的整治,倡议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道路畅通,安静祥和的考试环境。”

新疆塔城市静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