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入户走访,为百姓做好农家小事

额敏县:​入户走访,为百姓做好农家小事
2018年06月07日 13:31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入户走访,为百姓做好农家小事

亚心网讯(通讯员 卢利辉 冯建立)“工作队的小伙子们干活真利索,一到咱家就开始帮我们干活儿,干完活,连一口水都没喝上,又忙着入户去了,真的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人,非常感谢他们。”额敏县上户镇直属七村村民木拉尔·胡塔肯感激地说道。

近日,额敏县水利局驻上户镇直属七村工作队队员和派出单位干部一行人入户走访时,看到木拉尔家正在清理旧库房的垃圾,于是大家二话不说跟木拉尔夫妇一起干起了活儿。铲泥土、搬砖头、扛木头、运垃圾……大家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不到两个小时就将库房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

“为民办实事好事就要从解决百姓农家的小事做起,这都是我们该做的,哪怕是小事儿,能帮到村民,我们都很开心!以后继续努力将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进每户每家。”工作队队员卢利辉说。

 

额敏县农家小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