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恋人吵架男子气急竟割腕,幸得民警救助

恋人吵架男子气急竟割腕,幸得民警救助
2018年06月06日 20:3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恋人吵架男子气急竟割腕,幸得民警救助

    扬子晚报网6月6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3日下午2时许,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接到路人的报警求助,称在十字街附近有人割腕自杀,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身穿白色T恤黑色裤子的男子张先生用手捂着手臂坐在路边倚靠着栏杆。民警立即拿起急救箱赶到张先生身边,为其检查伤势并做应急处理,只见张先生手腕一道又长又深的伤口,不时往外冒血,脸色苍白。随后民警协助救护人员一起将张先生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救援及时,张先生并无大碍,已经脱离危险。
    后经了解,原来张先生与女友小丽最近一直因琐事争吵。当天两人因意见不合又吵起来了,小丽不堪争吵欲提分手,谁知张先生竟随身带了一把菜刀,将自己割伤胁迫女友。事后,民警叮嘱张先生遇事切不可冲动行事,以免损人不利己。
    警方提示:遇事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要走极端,以免追悔莫及。来源:扬子晚报网

        

民警恋人争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