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2人传播命案现场视频和警方内部材料被行拘

安徽2人传播命案现场视频和警方内部材料被行拘
2018年06月07日 21: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2人传播命案现场视频和警方内部材料被行拘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安徽省肥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肥西县两人因传播命案现场视频和警方内部材料被行拘。

  此前,安徽省肥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4日下午13时许,犯罪嫌疑人雍某某持枪在肥西县上派镇水晶城附近一美容店将被害人赵某某(女)杀害。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雍某某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日,肥西警方在侦办“上派镇水晶城一美甲店持枪杀人”案中,发现一段翻拍案发中心现场视频和一张内部材料图片在网上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经查,传播视频资料系肥西县某单位驾驶员陈某所为,传播内部图片系肥西县某单位工作人员伍某所为。6月5日,肥西警方依法将陈某、伍某行政拘留。 ​​​​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在网络上发现的造谣、传谣及违法传播信息等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打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