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金会选址有何考量? 外媒总结这6个特别之处

特金会选址有何考量? 外媒总结这6个特别之处
2018年06月08日 00:24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金会”选址有何考量?新媒盘点嘉佩乐酒店6件小事

  参考消息网6月8日报道 新媒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具有历史意义的会晤安排在了圣淘沙岛上僻静的酒店。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6月6日报道,两位领导人预计于6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时举行会晤。

  关于这座新加坡最奢华的酒店之一,人们应该知道以下的6件事:

  1。设计

  2009年开业的这一酒店是英国著名设计师诺曼·福斯特设计的。

  它是由19世纪80年代英国皇家炮兵军官及其家属的住所改建而成的。

  其112间客房和别墅面朝郁郁葱葱的植被。普通房间每晚680美元(1美元约合6.39元人民币——本网注)左右,三个殖民风格的别墅卧室每晚1万美元。

  2。圣淘沙岛

  嘉佩乐(新加坡)酒店坐落于绿树成荫的圣淘沙岛,这一度假胜地原本只是一个名叫“Pulau Blakang Mati”的小渔村,这个名字在马来语中是“背后潜伏着死亡的岛”之意。

  它现在的名字“圣淘沙”在马来语的含义为“和平与宁静”,非常适合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和平峰会。

  圣淘沙岛与新加坡本土有公路、单轨铁路、栈道和缆车相连。

  3。品牌

  嘉佩乐酒店集团由新加坡邦典置地集团郭氏家族所有。

  该品牌正在该地区扩张,其品牌旗下酒店将出现在乌布德、曼谷、悉尼和马尔代夫。

  上海、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以及圣卢西亚的马里戈特湾已建有嘉佩乐酒店。

  4。婚礼

  嘉佩乐酒店是新加坡用来举行婚礼的最昂贵的酒店之一,根据不同的菜单,每桌的费用可能超过2400美元。

  另外,这里有洒满阳光的柱厅、有着圆形玻璃天幕的环形宴会厅以及可容纳400位客人的大厅,这是许多新婚夫妇的梦想之地。

  曾在这里举办婚礼的有本土流行歌星孙燕姿和当地演员郑斌辉。

  5。艺术

  2009年开业时,该酒店共有约900件艺术藏品,它们来自15个国家的200多位艺术家。

  这里举办过一些著名的展览,比如2012年酒店与歌剧画廊携手呈现超现实艺术大师萨尔瓦多·达利的作品展,其中包括《空间大象》《爱丽丝梦游仙境》和《时间的贵族气息》等著名作品。

  2013年,以色列艺术家雅科夫·阿加姆在这里举办了一个有18件作品的个展,以庆祝其85岁生日。

  酒店前的草坪上装饰着法国艺术家贝尔纳·韦内的雕塑作品《弧》,宴会厅里悬挂着尼古拉斯·魏因施泰因手工制造的水晶吊灯。

  6。自然环境

  由于位于热带雨林当中,嘉佩乐酒店有着丰富的动植物。

  有时候,孔雀会造访客人,它们早餐时分常常在浅水池边散步。

  酒店各处散落着很多古树,有些树龄在一百年以上。

  酒店离海滩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距离,还靠近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这对特朗普来说非常合适,据称他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

这是6月6日拍摄的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新华社发这是6月6日拍摄的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桂强

特朗普酒店特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