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万名党支部书记再“淬火”

2万名党支部书记再“淬火”
2018年06月08日 06:12 工人日报
原标题:2万名党支部书记再“淬火”
   

本报讯(记者丛民 通讯员庞世乾 肖辉)党旗鲜艳、党徽闪亮,誓词铿锵、誓言铮铮。培训开始,拓展破冰、小组编队、重温入党誓词、互戴党徽等活动相继开展。这是在中国石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胜利油田培训点的固定程序。

2017年9月11日,中国石化启动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计划用三年时间,对全系统近2万名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紧紧围绕党组对党支部功能定位和五项主要任务的落实,聚焦回答“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学员们评价说,这样的创新做法,让一个组形成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一堂课成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参观就是一次对标追标,一次专题讨论就是一次组织生活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