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名家上门”零距离开讲

“名家上门”零距离开讲
2018年06月08日 06:58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名家上门”零距离开讲

    湖南日报6月7日讯(记者 邹靖方)6月6日,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悦读”)主办的“四时读书乐之名家私享会”在东方希望集团举行。沃悦读特邀著名作家、心理学家陈禹安老师为东方希望集团员工分享“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心理学”。

    东方希望集团在沃悦读和阿里钉钉联合开发的“读书吧”平台举办的“21天阅读习惯养成计划”中,共阅读588本书籍,以高达8.8万分钟的员工阅读时长取得企业TOP3的好成绩,获得沃悦读提供的“四时读书乐之名家私享会”一场以及全集团所有员工在钉钉“读书吧”90天免费阅读权。

    目前参与“21天阅读习惯养成计划”企业达9233家,完成坚持阅读21天任务的人数达6000余人,企业总阅读时长超过120万分钟。沃悦读将为更多积极参与企业共读的用户提供名家私享会,邀请名家上门授课,满足企业用户的阅读和知识需求,为“全民阅读”落地打开一个全新的窗口。

名家零距离乐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