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单月销量稳居“万辆俱乐部”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单月销量稳居“万辆俱乐部”
2018年06月08日 08:08 扬子晚报
原标题: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单月销量稳居“万辆俱乐部”

  数据显示,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5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5595台,刷新上市以来月销纪录,同比增幅达94.8%。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销量全线飘红的热销势头下,南京地区的新车销量也是节节攀高。据广汽丰田南京大政专营店负责人介绍,今年1-4月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南京地区的销量在750台左右,目前单月销量在170台上下,其中2.5L排量车型占到60%,新车销售一直供不应求,在南京中高级车市场掀起一股“凯美瑞热销风潮”。 

  基于全新TNGA架构下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其车身超高强度钢和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94%,并在车身骨架主要部位运用1500Mpa热成型钢,抗扭刚性大幅提高了30%以上。高刚性车身实现人车一体的自信驾控,在高速行驶和变线时具有出色的稳定性,驾控响应速度更快。

  主打运动的车,性能自然也是重中之重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提供2.0L、2.5L及2.5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选择,同时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及E-CVT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将能效发挥到了极致。

  就拿赵先生车的这款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来说,它拥有目前全球最高燃效,汽油版车型热效率达40%,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全域扭矩提升近10%,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颗粒物排放下降6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