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味全携手杜邦丹尼斯克 推出新品“顺畅点酸奶”

味全携手杜邦丹尼斯克 推出新品“顺畅点酸奶”
2018年06月08日 08:09 扬子晚报
原标题:味全携手杜邦丹尼斯克 推出新品“顺畅点酸奶”

  味全与杜邦丹尼斯克达成战略合作,引领肠道健康新时代。

  扬子晚报讯 (记者 毕晓红)5月29日世界肠道日,致力于经营冷藏乳制品及饮料产品的味全集团在上海召开“每日开启顺畅点”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欧洲百年菌种公司杜邦丹尼斯克(Danisco®)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推出“年度国民关怀产品”—— 味全顺畅点酸奶。此次,味全与杜邦丹尼斯克携手合作,引入专属益生菌HN-345™乳双歧杆菌,并将此菌种运用于新品味全顺畅点酸奶中,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机能性,满足消费者对于酸奶口味与功能的双重需求 。

  作为味全第一款运用HN-345™乳双歧杆菌菌种技术的突破性产品,味全顺畅点酸奶出厂时每瓶含量超过100亿HN-345™乳双歧杆菌,添加3g膳食纤维,生牛乳发酵,既保证顺滑口感,更有效改善和提高肠道功能。

味全酸奶菌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