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林科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

中国林科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
2018年06月08日 09:2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中国林科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

  中国林业网6月8日讯  近日,中国林科院举办“论林学风采 辩生态之美”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辩题为“自然保护区应该开发/禁止旅游业”。本届辩论赛由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中国林学会科普部、国际林业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共同主办。
  中国林科院荒漠化所、资源所林业科学数据可视化实验室、研究生部,国家林业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中国林学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专家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届辩论赛历时近一个月,共8支队伍参加比赛。赛场上,辩手们在立论、驳论、攻辩、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等环节,唇枪舌剑,攻防兼备,充分展现了知识与思维的不断交锋。赛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对每位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与了赞赏,并做了专业辅导。(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