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演习强行“弃枪肉搏”台专家嘲笑:什么烂戏!

台军演习强行“弃枪肉搏”台专家嘲笑:什么烂戏!
2018年06月08日 14:33 海外网
原标题:台军演习强行“弃枪肉搏”台专家嘲笑:什么烂戏!

昨日(7日),台湾军方举行“汉光34号演习”。在演习过程中,台军出现了“放着步枪不用,坚持格斗”的演习画面。台专家惊呼:这是什么烂戏?我在看武打片吗?

台军演习画面(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6月8日电 昨日(7日),台湾军方举行“汉光34号演习”。在演习过程中,台军出现了“放着步枪不用,坚持格斗”的演习画面。台专家惊呼:这是什么烂戏?我在看武打片吗?

演习肉搏视频截图(图片来源: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7日)台湾军方发布的演习片段中,台军与假想敌已经可目视对方,双方均未开枪。随后,台军人员将枪背到背后,准备肉搏。接下来,双方进行了近一分钟的肉搏。

蔡英文对此夸奖道,我们的军队很精实,请大家为他们加油!台湾军事评论员赵武灵随即嘲讽道,蔡英文居然把军方高层的过时理念和训练体制不与时俱进称作“精实”?她怕是根本就不懂军事知识吧!

台湾防务部门曾在3月份说,这次演习是仿真,实战化的演习。演习后,台湾媒体直接反问道,难道解放军遇到台军,会舍弃刀枪不用,跟你上演好莱坞般的肉搏战吗?

台湾网友对演习评价(脸书截图)

更有台湾网民讽刺道,一二十年的桥段都没有变,这些高层真是外行领导内行啊!(综编/海外网 汪梦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