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傅厚岗社区的孩子画彩蛋了解端午习俗

傅厚岗社区的孩子画彩蛋了解端午习俗
2018年06月08日 18:1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傅厚岗社区的孩子画彩蛋了解端午习俗

扬子晚报网6月8日讯 (记者 薛玲)  端午节只是划龙舟、吃粽子?别忘了画彩蛋!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鼓楼区傅厚岗社区特别联合青云巷幼儿园,举行了一场以“老少同乐”为主题的画彩蛋迎端午活动。


绿色的草地、飞舞的蝴蝶、可爱的笑脸……活动现场,来自傅厚岗社区的居民以及青云巷幼儿园的孩子们围桌而坐,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个鸭蛋细细地描摹着。现场一位居民笑着告诉记者,以前端午节就是包粽子、吃粽子,这次能和孩子们一起画彩蛋,觉得特别有趣。据悉,6月12日,傅厚岗社区还将举行包粽子大赛。
 

傅厚岗彩蛋习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