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第安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登陆中国北疆

印第安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登陆中国北疆
2018年06月08日 22:1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第安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登陆中国北疆
    8日晚,印第安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登陆哈尔滨。(刘锡菊 摄)

  中新网哈尔滨6月8日电(记者 刘锡菊)8日晚,印第安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登陆中国北疆哈尔滨,给观众们带来了极富独特风格的“大自然的音乐”。

  亚历桑德罗是一位杰出的演奏家,也是同类演奏家中最优秀演奏者之一。藉由社交网络,他的音乐迅速传播到欧洲、亚洲等多地。他的音乐里不仅有感人至深的情绪,他还融合了鲜明的北美和南美传统印第安人原住民音乐风格,这使其表演独树一帜。

亚历桑德罗擅长演奏各种吹奏乐器,如盖纳笛、盖纳箫、安塔拉、巴斯托排箫、马耳他排箫等等。(钟欣 摄)

  亚历桑德罗擅长演奏各种吹奏乐器,如盖纳笛、盖纳箫、安塔拉、巴斯托排箫、马耳他排箫等等。“亚历桑德罗在音乐里用至深的情感诠释了悲伤和欢乐,这使他的音乐可以触摸到倾听者的灵魂。”主办方工作人员说。

  “希望中国观众能喜欢我的音乐。”演唱会开始前,亚历桑德罗表示,虽然还未开始演奏,但是他已经开始期待能再次在此为中国观众献艺。

  此次印第安艺术家亚历桑德罗带来的是用排箫、盖纳笛等富有印第安特色的乐器演奏的《最后的莫西干人》等曲目。

8日晚,印第安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登陆哈尔滨。(刘锡菊 摄)

  “他的印第安音乐让我一下子就被苍凉、磅礴的大自然的声音打动,有种荡气回肠的感觉。”哈尔滨市民杨光告诉中新网记者。

  近年来,哈尔滨同国内众多的二三线城市一样,兴建文化基础建设项目,在“文化复兴”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发展时尚产业、提升城市品质、塑造音乐之都。如今,越来越多的文艺演出在这里上演。(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