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长高速百丈隧道发生追尾事故致起火 未有人员伤亡

杭长高速百丈隧道发生追尾事故致起火 未有人员伤亡
2018年06月09日 22:1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杭长高速百丈隧道发生追尾事故致起火 未有人员伤亡

  中新网杭州6月9日电(张斌)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获悉,6月9日16时43分许,杭长高速安吉往杭州方向的百丈隧道内,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两辆车辆起火,隧道内浓烟弥漫,没有人员伤亡。目前,高速公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现场民警指挥施救车辆逆向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并疏散人群。杭长高速安吉、安吉北、天子湖三个高速进口关闭,杭州方向在安吉分流。

  17时14分,滞留在隧道内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隧道。18时10分,火势全部扑灭。20时03分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