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宇春携《创造101》选手等齐聚迪士尼:劲歌热舞引爆气氛

李宇春携《创造101》选手等齐聚迪士尼:劲歌热舞引爆气氛
2018年06月10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宇春携《创造101》选手等齐聚迪士尼:劲歌热舞引爆气氛
    王一博开场舞点燃全场气氛。 供图

  中新网上海6月10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主题为“燃痛快 Let's PLAY”的大型活动9日晚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歌手李宇春、王一博,《创造101》节目人气选手孟美岐、吴宣仪、赖美云,前NBA篮球明星大卫·罗宾逊等明星齐聚现场。

  尽管当晚天空下着小雨,不过粉丝们的热情不减。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王一博送上一段热力四射的开场舞,李宇春则于现场清唱了一首与天气应景的歌曲《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李宇春现场清唱《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 供图

  当天的活动聚焦年轻、活力、梦想等内容,李宇春也在现场为坚持梦想的年轻人送上了自己的寄语,“我觉得其实梦想是一个好长的路,在这条路上其实没有‘一劳永逸’,可能有的只是不断地永步向前,永不停步这样子”。

  综艺选秀节目《创造101》的热播在引发网络热议的同时也让参赛选手们圈粉不少。当天到场的三位选手的粉丝呼声也相当高。节目的总决赛在即,几位选手也是感慨多多。

  孟美岐一路走来,凭借优秀的表现在节目的人气排行中常居前列,堪称冠军的热门人选。不过,孟美岐说,比起最终的排名结果,自己更在意的是现下好好地珍惜在节目录制中的每一天,“不管之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我觉得和每个选手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那才是最重要的”。

王一博(图右)携手《创造101》的三位人气选手,与迪士尼的好朋友“巴斯光年”共同登上“明日世界”。供图

  赖美云则表达了对总决赛的期待,“马上总决赛了,紧张是有的,但更多的是期待。因为这其实代表着我们《创造101》充满回忆的一段旅程的一个完美结束,这段旅程真的给了我非常大的收获,能认识到这帮美丽的小姐姐,很好的工作人员,有大家真好”。

  当晚,王一博还携手《创造101》的三位人气选手,与迪士尼的好朋友“巴斯光年”共同登上“明日世界”,展开亲密互动,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