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天宇刘秋宏宣布婚讯

韩天宇刘秋宏宣布婚讯
2018年06月10日 14:13 北青网
原标题:韩天宇刘秋宏宣布婚讯

本报讯(记者 褚鹏)21岁的中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韩天宇,昨天公布自己与前速滑名将,年长8岁的刘秋宏拍的一组婚纱照。 “滑了12年冰,最难追上的人,就是你。今天,我成功了!”韩天宇写道。

此前中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韩天宇先是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吐露了自己好事将近。此后他正式公布了与刘秋宏的恋情,并配发了6张婚纱照。随后刘秋宏发布微博回复称:“恭喜你!滑了15年冰,从来不想被任何人追上,除了你!”

韩天宇1996年出生于辽宁抚顺,2014年索契冬奥会,17岁的韩天宇勇夺男子1500米银牌,创造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2015年韩天宇在短道速滑世界杯获得男子1500米金牌,这是他的第一个世界杯个人冠军,在同年3月份的世锦赛上,韩天宇又获得了男子500米季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金牌。

刘秋宏1988年出生于黑龙江,刘秋宏多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还在世锦赛上多次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的金牌,也是一位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张琳(EN04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