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别样毕业照

原标题:别样毕业照

    6月毕业季,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中西月湖上的“衡阳号”导弹护卫舰模型舰成为毕业生争相留影的地方。这艘静静停靠湖边的“衡阳舰”,是该学院轮机工程技术、轮机管理等专业学生的实训室。来自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身着该专业特色海员服在“衡阳舰”上拍摄毕业照。据悉,“衡阳号”弦号568,属054A型导弹护卫舰,是中国自行研究建造的。这也是中国最先进的导弹护卫舰,具有较强的反潜、防空、对海作战和信息战、电子战能力,2008年6月30日下水在南海舰队正式服役。  

    屈同/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6月11日 10 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