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了解财税文化,强化廉政思想”——记华东院第七、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了解财税文化,强化廉政思想”——记华东院第七、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09:29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了解财税文化,强化廉政思想”——记华东院第七、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林业网6月11日讯  为了更好了解财税文化,强化廉政思想,提升党员爱国主义文化素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支部党组织建设,6月6日,华东院第七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共18人在中国财税博物馆开展了主题为“了解财税文化,强化廉政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以经济视角面对历史”,通过税收征管制度的变迁,看历朝历代政府如何征收税赋,百姓如何履行纳税义务;通过财税政策的变化,看一个个政权的更替和国家的兴亡,通过不同时期的财税文物,感受财税是如何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并进而演变成为一种独具魅力的财税文化。中国当代财税历史展厅主要是介绍新中国成立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财税制度的改革和完善。展厅中一系列的文物都彰显着财税的魅力,都预示着不断革新的财税制度能帮助中国走到更光明的未来。大家通过观看展览更进一步了解合理的财税制度以及强化自身廉政思想的重要性。
  下午支部又组织参观了杭州博物馆,通过参观了解杭州的文化历史,领略这座城市深厚的底蕴和独特的魅力,更加为能生活工作在这样的一座城市而自豪。(熊琦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