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举办皇家阅兵为女王庆生,梅根与凯特王妃同框比美

英国举办皇家阅兵为女王庆生,梅根与凯特王妃同框比美
2018年06月11日 18:08 澎湃新闻
原标题:英国举办皇家阅兵为女王庆生,梅根与凯特王妃同框比美
当地时间2018年6月9日,英国皇家举行阅兵庆典,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2岁官方生日。  视觉中国 图
当地时间6月9日,英国皇室举行阅兵庆典,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2岁官方生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日报道,为了女王庆祝,英国皇室在9日举行了皇家阅兵庆典。新加入的王室成员梅根也跟着丈夫哈里王子一同亮相白金汉宫阳台,一袭粉红色洋装向民众挥手致意。此外,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等皇室成员也出席了庆典。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生日虽然在4月21日,但为体恤人民,在爱德华七世在位时,就另订官方生日在6月的第一个周六,因为这时的英国天气较好,适合人民外出参加庆典。
白金汉宫还透露,女王近期成功进行了白内障手术。女王在最近的活动中都戴着太阳眼镜,但她今天现身时并未戴眼镜。
庆典当天,女王身穿一袭亮蓝色套装,神彩奕奕。查尔斯亲王的妻子卡米拉和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都身穿淡蓝色,一同搭乘马车。而新晋成为哈里王子妻子的梅根王妃则是小露性感,身穿粉红色的削肩洋装。
当天的阅兵典礼吸引大批民众聚集在白金汉宫前的林荫道及白厅,观看约1000人的阅兵阵容。
BBC报道称,在阅兵典礼中也出现了不少插曲,曾担任英国前总参谋长的古特利爵士(Lord Guthrie)意外落马,送医救治。另外还有一名51岁妇女因为朝游行队伍中扔东西被以妨碍公共秩序逮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