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近半百见人就吵三招缓解更年期症状

年近半百见人就吵三招缓解更年期症状
2018年06月12日 06:45 沈阳日报
原标题:年近半百见人就吵三招缓解更年期症状

  48岁的王女士最近很不顺,先是因为工作中一些琐事与同事发生口角,在同一个办公室里别别扭扭很长时间,后来因为不满女儿谈恋爱,几乎每天都与女儿争吵。丈夫劝说的结果就是她每次数落女儿时,又把丈夫甚至丈夫的亲人都列入抱怨和发泄的对象,弄得家中每天都不得安宁。沈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六病房主任都弘表示,王女士是患上了更年期综合征。

  更年期综合征又称围绝经期综合征,指妇女绝经前后出现因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的一组症候群。多发生于45岁-55岁。都弘建议,面对更年期的困惑,女性朋友可以培养一个可以静心的爱好。保持运动,能让人从不良情绪中解救出来。建议快走或慢跑,当心率升至每分钟120次后,持续30分钟。有几个知己无论对于多大年龄的人来说都很重要。朋友在一起,不仅可以吐槽,还可以相互鼓励,舒缓心情。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尚志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