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上“骂街”换来行政处罚和纪律处分!

网上“骂街”换来行政处罚和纪律处分!
2018年06月12日 06:47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白禾 毕传国
原标题:网上“骂街”换来行政处罚和纪律处分!

  

  

  

  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员田某在新浪微博中跟帖辱骂春节习俗;鼓动网民接受其他国家网民侮辱中国人;篡改爱国歌曲歌词辱骂网民。2018年4月,同心县公安局决定对田某行政拘留10日。2018年5月,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给予田某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田某自认为网络是“自由空间”,多次肆意在微博中跟帖“骂街”。殊不知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田某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了代价。本案提醒党员干部,要注重生活“小节”,不断强化自身底线意识,以免重蹈田某覆辙。

  (文/白禾 图/毕传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