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线上线下征集 居民自创楼道“微公约”

线上线下征集 居民自创楼道“微公约”
2018年06月12日 07:46 沈阳晚报
原标题:线上线下征集 居民自创楼道“微公约”

 

  “通过学习微公约内容,才发现原来创卫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关乎我们幸福指数的一件大事。”富云新都东区居民孙师傅说出了心里话。

  “同住一单元,珍惜邻里缘。问候带笑容,有难伸手援……” 在北二中路社区富云新都东、西区2900户、53栋楼、204个单元,每个楼道都安装印有“楼道微公约”的宣传牌。90字的楼道公约是经社区广泛发动、集思广益,以微信群、张贴征集通知、楼组长会议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征集,并多次召开驻街企业志愿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共同研究反复讨论、修改而形成的。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吴强

新都楼道公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